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Buddy Information / 接待志工

2019秋季國際接待志工招募及徵選資訊

每逢春秋季,東華校園內總有一群熱情的接待志工,協助國際新生融入台灣及校園生活,給予最溫暖和同理的支持,

透過與國際學生的交流,不僅傳遞了台灣的友善和多元獨特的文化,更探索了自身更多的可能,選擇走向世界。

如果你想要有更豐富精彩的大學生活、願意與世界有更多的連結,歡迎妳/你加入我們國際接待志工的行列!

﹍﹍﹍﹍﹍﹍﹍﹍﹍﹍﹍﹍﹍﹍﹍﹍﹍﹍﹍﹍﹍﹍﹍﹍﹍﹍﹍﹍﹍﹍﹍

4/10(三)中午我們將邀請到國際學生的接待志工們現場分享經驗,歡迎有興趣了解的同學與我們一起交流。

志工分享會資訊

一、時間:4月10日(三)12:00~13:00

二、地點:行政大樓301簡報室

三、流程:(每組15分鐘,10分鐘分享,5分鐘Q&A)

12:00~12:10入場

12:10~12:25 大陸交換生接待志工

12:25~12:40 外籍交換生接待志工

12:40~12:55 外籍國際生接待志工

12:55~13:00 結語

四、分享會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JQXqejawmBGofevg2

 

志工招募資訊

一、志工報名方式:

1. 請先詳閱附件2019年秋季班國際接待志工報名簡章

2. 確定所有時程、制度及事項可配合後即可線上報名

3. 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wPr4OmZ0zWpem5Zb2 (報名截止:2019年4月12日17:00止)

二、志工獎勵:

1. 志工團隊完成必要接待項目(詳如報名表第9點)以及確實出席2019年5月17日(五)境外新生入學指導說明會,即核給20小時服務學習時數,並於期末核發國際接待志工服務證明,組長將特別註明。

2. 境外新生入學指導說明會為接待志工必要參加之項目,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得事前請假,經組長確認後,同意核給10小時服務學習時數及期末志工服務證明。無故缺席者,取消志工資格,不予核發任何志工獎勵。

3. 接待志工若表現優異獲本處肯定者,將另以記嘉獎作為獎勵。

4. 凡擔任獲得服務證明者,將列入日後申請出國交換時加分依據。

 

聯絡方式

外籍生:徐敏樺Jenny, 電話:03-8905117

交換生:李依霈Ellen, 電話:03-8905118

Email: issa@gms.nd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