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報導】圖書館服務利用導覽活動

圖書館服務利用導覽活動

國立東華大學為協助外籍生快速融入校園生活及多元學習,於2016年9月9日星期五下午國際事務處與圖書館合作舉辦「圖書館服務利用」導覽活動,參與活動的成員包含泰國、越南、印尼、西班牙、美國、象牙海岸等各國的同學。2016春季班起辦理本導覽活動,頗獲學生好評,本次再度邀請到瑞典同學Martin協助解說圖書館相關資源及相關規定,並讓同學實地線上操作,讓同學熟稔運用圖書館資源並進行問答為同學直接解惑。解說結束後便由貝里斯同學Asuncion及圖書館館員陸佩琪搭檔,以中英文並行的方式進行圖書館的實地導覽,從藏書分區、多媒體區到討論室等詳細介紹用途及使用方式,最後更全體登上圖書館頂樓,欣賞位於花東縱谷的校園及景觀,活動結束前參與同學皆表示獲益良多並對豐富的藏書及媒體資源印象深刻並感到驚艷,也期待未來在圖書館能累積多元及不同的學習經驗。

(圖一、瑞典籍同學Martin說明圖書館資源線上利用 Photo credit: 任亮欣)

 

(圖二、參與同學現場實際線上操作 Photo credit:任亮欣) 

 (圖三、貝里斯同學Asuncion及圖書館館員陸佩琪搭配中英文解說 Photo credit:任亮欣)

(圖四、參與同學於圖書館塔樓樓頂合影 Photo credit:任亮欣)

(圖五、參與同學於圖書館塔樓樓頂合影 Photo credit:任亮欣)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