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報導】喜迎2016年秋季班東華境外新生

喜迎2016年秋季班東華境外新生

國際事務處於10593日(星期六)舉辦「2016秋季班境外新生入學指導說明會暨歡迎會」,副校長、學務長、本校師長及一百多名接待志工與學長姊,共同歡迎來自近400位來自世界34個國家的的境外新生,六百餘人歡聚一堂,氣氛熱鬧歡欣。

副校長朱景鵬教授在歡迎會上代表學校,歡迎所有到校新生來到此優美的校園,勉勵同學在此與全校一萬名師生共同學習,副校長向所有新生說明本校多年來推動國際化,受到越來越多境外學生肯定,現有八百五十名境外學生,共來自四十餘國家,本次新生加入這個大家庭後,更加體現「在東華看見世界,讓世界認識東華」的國際化目標。

歡迎會特別邀請享譽國內外的東華原民舞團到場表演,當天表演【我們在日昇之地傳唱】,呈現阿美族太巴塱部落年祭傳統樂舞,展現東華大學全台特有之原住民學院的文化成果,專業精湛的演出,全體觀眾反應熱烈,歡呼聲不斷,充分展現本校的多元族群文化之精彩。

除了熱鬧的歡迎會,國際事務處針對不同身分境外新生進行入學指導、相關法令及性別平等教育宣導之外,同時也在新生入學之後陸續安排移民署到校服務以及推出圖書館資源利用服務,多項措施與服務讓境外學生能夠在東華順利適應,生活與學業迅速步上軌道。

(圖一 全體合照)

(圖二 邀請原民院舞團獻上迎賓表演)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