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報導】2016春季境外生太魯閣在地文化參訪

國際處辦理境外生在地文化參訪-太魯閣國家公園   

國際處於9月24日(星期六),舉辦本校境外學生「太魯閣國家公園在地文化參訪」活動,報名踴躍,共有逾110位境外學生參加,內含僑生、陸生、交換生、外籍生。

為使境外學生對太魯閣國家公園有初步的了解與認識,先行安排至遊客中心觀賞精彩的導覽影片「台灣瑰寶」,接著由兩位國家公園導覽老師,一中一英帶領學生沿著中橫公路,實地走訪小錐麓及砂卡噹步道,沿途風景美不勝收,令境外生嘖嘖稱奇。

中午帶領境外學生至布洛灣遊憩區享用午餐,並於當地原住民特色園區觀賞「樂,太魯閣」影片,使境外生了解太魯閣族婚姻文化,下午則是於花蓮七星潭沿岸漫步,享受海風吹拂及太平洋地遼闊。

回程的路上,許多學生紛紛回饋心得,表示本次活動參加者多為新生,或是來校交換一學期之交換生,初來乍到花蓮,人生地不熟,就能對花蓮有如此富有深度且難忘的認識,非常可貴,除了對花蓮留下很好的印象之外,也添加了在台灣留學與交流一份值得珍藏的經驗與回憶。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