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Int'l】2016國際文化之夜 International culture night

時間:2016年11月16日(三)19:00~21:00 (開放入場Entry time: 18:3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

Nov.16th 2016(Wed.) 19:00~21:00 at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1F(A101)

*因場地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場 The seats are limited, please arrive earlier*

充滿大漠風情的蒙古歌舞與悠揚的馬頭琴聲將揭開2016國際文化之夜的序幕,全場有來自尼泊爾思鄉情懷的歌曲、韓國流行舞蹈、越南、泰國、印尼、印度及土耳其的傳統歌謠與舞蹈,以及特別邀請排灣族的好聲音日出樂團以及高雄美濃客家歌手黃瑋傑,邀請你來體驗精彩且多元的文化風情,來場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The performers of international culture night are from 10 countries and the performance are going to amaze you and give you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You’re welcome to join this event and have fun with us!

特別來賓Special guest:日出樂團Kacedas band、黃瑋傑Huang Wei Jie

主辦單位Sponsored by: 國立東華大學、教育部

 表演節目Performance Program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權利)

時間

表演項目

表演團體

18:30~19:00

入場 Registration

19:00~19:10

主持人開場及來賓致詞Opening & Guest address

19:10~19:20

Mongolian folk dance, instrument and Wedding song

  蒙古傳統舞蹈與樂曲

Mongolian students

蒙古學生

19:20~19:25

Dasai Tihar

尼泊爾現代歌謠

Nepali student

尼泊爾學生

19:25~19:40

1.Classical Dance of the Holy Blessings             

2.Classical Dance of Thailand’s Four Regions

泰國傳統舞蹈

Thai students

泰國學生

19:40~19:55

Indigenous traditional music

排灣族古調

Kacedas band

日出樂團

19:55~20:00

Contemporary Korean pop culture

韓國流行歌舞

Korean student

韓國學生

20:00~20:10

Punjabi Tadka

印度傳統舞蹈

Indian and Spanish students

印度與西班牙學生

20:10~20:20

Turkish Zeibek Dance

土耳其傳統舞蹈

Turkish and Malawi-Taiwanese students

土耳其與馬拉威台灣學生

20:20~20:35

Hakka songs

客家歌曲:半山遙/到這年紀/行

Hakka singer: Huang Wei Jie

黃瑋傑

20:35~20:45

Viet Voyage

越南傳統舞蹈

Vietnamese students

越南學生

20:45~21:00

Tortor Somba Dance, Genjring Dance, Mambri Dance, and Vocal Group

印尼傳統舞蹈與合唱

Indonesian students

印尼學生

20:50

閉幕Closing. See you next time

 

特別嘉賓Special guests

日出樂團

Kacedas,排灣族語,日出。
兩個來自不同部落不同族群的20歲大男生所組的團體,將各自喜歡的曲風和對音樂的熱愛與經歷融合在樂團的音樂裡,藉由日出樂團,我們能跟著音樂走進部落、跨出海外,抑或是在這塊土地上的各個地方感受不同的故事,用他們的熱烈的生命交織吉他與歌聲,就像日出一般,在每首歌中都能看見晨曦後陽光帶來的溫暖與熱情。

黃瑋傑

來自高雄美濃,從事客家及多種音樂創作,關注及參與許多社會、環境議題,創作多聚焦農鄉各面描寫、傳統文化傳承、社會現象觀察及自然環境珍惜等面向,核心關懷為人與土地細微之聲,期望透過音樂將許多真實故事帶到更遠更多地方。2015年發行首張客語創作專輯<天光。日>,以極罕見<不定價>方式進行專輯販售,期望讓喜愛的聽者能視自身狀態取得及共享。專輯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與演唱人獎,獲第6屆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獎。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