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賀!本校獲教育部評選為105年度大專校院境外學生輔導工作績優學校,本處陳輝庭組員榮獲年度績優人員。

教育部公布105年度大專校院境外學生輔導工作績優學校、人員及資深人員獲獎名單,共有5所績優學校、9名績優人員及3名資深人員獲得肯定。

105年度獲選為績優學校的有世新大學、國立東華大學、義守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及國立中山大學共5校;獲表揚的績優人員為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劉裴斐、文藻外語大學久保田佐和子、輔仁大學林仕勛、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連寅君、國立東華大學陳輝庭、中原大學王芷瑩、義守大學許鳳真、國立成功大學梁蘊真及國立中山大學葉慧清共9位;另外,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劉裴斐、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游守謙、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王春妍榮獲資深人員獎。

教育部表示,為了提升我國境外學生服務品質及高等教育輸出的拓展,境外學生輔導為主要關鍵,希望所有學校與輔導人員繼續努力,打造「留學到臺灣」的口碑。

 

本處國招組陳輝庭組員

 

以上內容新聞轉載至:http://eradio.ner.gov.tw/news/?recordId=32837&_sp=detail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