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外賓接待】上海市學生事務中心2016年11月17日來校訪問

【外賓接待】上海市學生事務中心

上海市學生事務中心(上海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上海市學生資助管理中心)於2016年11月17日來校訪問,由本校林教務長信鋒代表接待。本次的成員包含上海市學生事務中心潘國儉副主任、姚棟華上海市學生事務中心辦公室主任、復旦大學復旦學院周向峰副院長、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指委周棟副秘書長、華東理工大學學生工作部岳海洋部長、上海理工大學學生工作部牛翔宇部長、上海應用技術大學學生處朱美陶副處長、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郁萍校長助理、上海市教育委員會學生服務處余夢夢科員、上海市教育委員會張曉飛主任科員。此次交流會談主要瞭解兩岸的大學學生就業,資助計畫和學籍管理方面作法和經驗交流,本校學務處及國際事務處亦於本次的會談中分享東華在各身份別的學生事務經驗,並請教上海市學生事務中心各方面的作法。

圖一:交流會談合影,上海市學生事務中心與我校教務處林信鋒教務長(中間)、學務處陳筱華副學務長(左4)、國際處宋之華組長(左3)、學務處畢服組洪睿琦助理(左2)、國際處黃翊晴組長(左1)。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