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僑生獨招】106學年度單獨招收僑生及港澳生申請入學放榜名單

國立東華大學公告

 

主旨:本校106學年度單獨招收僑生及港澳生申請入學放榜名單。

依據:本校106學年度單獨招收僑生及港澳生申請入學簡章規定暨境外招生委員會決議辦理。

 

公告事項:

一、本校106學年度單獨招收僑生及港澳生申請入學,計錄取7名,備取1名

二、僑生資格係依據僑務委員會106年01月12日僑生就字第1050091880號函審定通過。

三、港澳生資格目前仍在審查中。

    錄取之港澳申請者,如經教育部審定不符港澳生資格,本校將取消其錄取資格。

    港澳生資格之審定結果,將另以電子郵件通知港澳申請者。

四、報到登記規定:

(一)正取生應於網路放榜(2017年01月20日)後,於網路報名系統登記就讀意願,

    登記時間為:2017年02月06日至2017年02月09日

    逾期未登記就讀意願者,視為放棄錄取資格且不得異議,其缺額由備取生依序遞補。

(二)備取錄取生應於公告備取錄取名單(2017年02月13日)後,於網路報名系統登記就讀意願,

    登記時間為:2017年02月13日至2017年02月16日

    逾期未登記就讀意願者,視為放棄錄取資格且不得異議。

五、本次單獨招生錄取通知書預計於2017年02月22日以國際快捷郵件寄出,

    並另以電子郵件通知錄取學生。

 

106學年度單獨招收僑生及港澳生申請入學放榜名單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