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報導】印尼海外華裔青年臺灣觀摩團來訪

印尼海外華裔青年臺灣觀摩團於106年7月6日由陳瑞漢團長帶領210位印尼華裔中學學生蒞校參訪,本校趙涵㨗校長、朱景鵬副校長亦一同出席共襄盛舉。趙校長特別為活動致歡迎詞,期盼未來有更多的印尼學生加入東華大家庭,並親自致贈錦旗及禮品予陳團長表示歡迎,為交流活動揭開序幕。

本校國際處亦安排校園導覽,由國際處人員及本校印尼學生為來訪師生介紹校園美景與特色。此外,國際處也針對僑生、外生申請入學資訊進行簡報,幫助學生了解申請資格、入學管道、獎學金等重要資訊。

因來訪師生表示對本校原住民民族學院深感興趣,國際處特別邀請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湯愛玉副教授,代表本校原住民民族學院介紹學院特色與臺灣原住民文化。湯副教授生動活潑的肢體語言及談話內容,不僅帶動現場氣氛,更令來訪師生印象深刻,為本校及原住民民族學院建立良好形象。

活動最後,本校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碩士班印尼學生Akhmad Zamroni,以印尼語分享東華就讀經驗,充滿親和力,拉近與現場師生的距離,交流活動即在絡繹不絕的笑聲與掌聲中劃下句點。

 

趙涵㨗校長致贈禮品予觀摩團陳瑞漢團長

 

全體人員合影

 

湯愛玉副教授介紹原住民民族學院特色及臺灣原住民文化

 

印尼學生Akhmad Zamroni分享就讀經驗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