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外賓接待】2017年09月份 本校學術交流與外賓接待活動

本校積極開拓國外大學合作交流事宜,於106年9月份接待日本大阪府立大學(9月18日)、新加坡國立大學(9月22日)、煙台大學(9月28日)、美國在台協會(9月28日)的蒞校訪問行程,積極洽談、簽署學術交流合作備忘錄(MOU)或學生交流合約書,以提供學生更多交換留學及獎學金選擇,鼓勵學生多方參與學術交流及文化體驗、開拓國際觀與提升國際競爭力。

一、9月18日大阪府立大學交流活動

 

 趙涵㨗校長接待大阪府立大學辻洋校長、龍江信一郎課長,及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交流接待科蘇于芯小姐。

 

二、922日新加坡國立大學交流活動

 

 趙涵㨗校長接待新加坡國立大學國際事務辦公室主管Eleen TAY,洽談學生短期交流項目,將東部特色拓展國際,創造國際學生來台學習機會。

 

三、928日接待煙台大學交流活動

 

 國際處馬遠榮副國際長、林穎芬院長、孫宗瀛副院長、吳秀楊主任、魏慈德主任接待煙台大學代表團,創造兩校日後有更多元的合作機會。

 

 煙台大學代表團訪視五位煙台交換生。

 

四、928日美國在台協會 (MIT) 交流活動

 

 馬遠榮副國際長與美國在台協會(MIT)代表區毅良Eric Aldrich文化官合影。美國在臺協會為我校高教系統提供多元合作機會,於台灣推廣國際教育合作不於匱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