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外賓接待】馬來西亞理科大學化學系Yeap Guan Yeow教授來訪交流

馬來西亞理科大學(University of Science, Malaysia;馬來語: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縮寫 USM簡稱:理大),是馬來西亞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學,於1969年成立。該校除了是馬來西亞學生人數最多的大學(28,442人)。理大在全球大學排名中位居111位,亞洲排名第15位,東協國家排名第4位。

任職於馬來西亞理科大學化學系的Yeap Guan Yeow教授於119日來訪本校,在本校化學系戴達夫教授的引薦下與本校洽談兩校學術交流等議題,期望能促進兩校連繫、強化共同研究與合作關係,以利未來教師、學生的學術交流與合作。

馬來西亞理科大學化學系Yeap Guan Yeow教授與國際處馬遠榮副國際長洽談兩校合作交流事宜。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