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外賓接待】朱景鵬國際長接見歐盟經貿辦事處(EETO)馬澤璉處長

為慶祝羅馬條約簽屬屆滿60週年,我校圖書館一樓展出「歐盟羅馬條約特展」,邀請歐盟經貿辦事處(EETO)處長 馬澤璉 (Madeleine Majorenko)女士於11月27日蒞臨我校導讀展覽,朱景鵬國際長前往接見,並率領東華大學師生一行看展。 

我校朱景鵬國際長亦為歐盟研究中心主任,過去對我校與歐洲國家之學術交流竭盡心力。本次馬澤璉 (Madeleine Majorenko)女士演講時,朱國際長亦為東華大學師生熱切解說歐盟歷史與沿革,結合圖文並茂、簡單易懂的系列展板,重溫歐盟的演進。

「歐盟羅馬條約60週年特展」由歐盟經貿辦事處、台灣歐盟中心、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共同舉辦,展出時間為10月至12月,其中於我校圖書館展出時間為11月23日至11月28日,展覽活動之執行在圖資中心彭勝龍主任的協助下圓滿落幕。

朱景鵬副校長宴請歐盟經貿辦事處馬澤璉處長,並歡迎馬澤璉處長蒞臨我校導讀展覽。

 

公共行政學系賴昀辰老師引言並介紹歐盟經貿辦事處馬澤璉處長,歡迎馬澤璉處長為本校公行系師生演講歐盟演進歷程。

 

朱景鵬副校長與公共行政學系賴昀辰老師向馬澤璉處長致謝歐盟演進歷程講座,並進行雙方交流。

 

馬澤璉處長對本校師生演講歐盟歷史與沿革,過程愉快且聽講師生收穫豐富。

 

朱景鵬副校長及公行系賴昀辰老師共同致贈馬澤璉處長紀念禮品,感謝其為本校師生演講歐盟歷史與沿革。

 

本校圖資中心彭勝龍主任協助「歐盟羅馬條約特展」場地,讓本次展覽順利舉辦。

 

朱景鵬副校長及公行系賴昀辰老師於本校圖書館「歐盟羅馬條約特展」場地歡迎馬澤璉處長,感謝其為本校師生演講歐盟歷史與沿革。

 

馬澤璉處長對本校師生解說歐盟歷史與沿革,結合圖文並茂的系列展板,重溫歐盟的演進。

 

馬澤璉處長對本校師生解說歐盟歷史與沿革,結合圖文並茂的系列展板,重溫歐盟的演進。

 

馬澤璉處長與本校朱景鵬副校長共同對師生導覽歐盟歷史與沿革,過程愉快且收穫豐富,全體合影紀念。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