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報導】馬來西亞沙巴各區中學師生參訪東華

本校致力於國際化發展多年,境外生人數逐漸成長,僑生人數在106學年度達新高,目前共402人。國際處近幾年持續參與海外招生活動,並與當地師長及留臺同學會建立聯繫,雙方相互交流招生資訊,互動日益頻繁。馬來西亞沙巴各區中學師生於12月8日受邀蒞臨本校參訪,本次來訪由沙巴留臺同學會彭道章副總會長率領山打根中華中學余芳清老師、謝麗華老師,以及21位沙巴各區中學學生。

為歡迎遠道而來的訪賓,國際處特別安排校園導覽,並帶領師生參觀宿舍及圖書館塔樓。來訪師生在校園巡禮過程中,對本校美麗、寬廣的校園讚嘆不已,亦對學生宿舍、體育場地等設施完備印象深刻。因參訪學生多數有意來臺升學,且對本校管理學院、花師教育學院、藝術學院學系深感興趣,國際處除提供申請入學相關招生資訊外,特別邀請到國際企業學系欒錦榮主任、藝術與設計學系廖慶華主任、幼兒教育學系石明英主任深度介紹系所。3位系主任以精簡豐富的簡報,展現系所特色、師資及課程,讓學生進一步了解系所資訊。本次活動亦邀請6位沙巴在校同學共同參與,並由企業管理學系4年級的余世滿同學代表,分享在東華的求學經驗。余同學生動活潑分享其自身海外求學經驗,立即拉近與沙巴師生距離,現場歡笑聲不絕於耳,提供學弟妹正面積極的示範,獲得帶隊師長的肯定,也當場獲邀返回沙巴以自身經驗分享,鼓勵更多學生來臺就讀。

活動最後,由兼任國際處國際宣傳與招生組組長的欒錦榮主任代表,致贈禮品予沙巴師生參訪團,並由在校沙巴同學與來訪中學學生代表交換錦旗。在進行全體大合照後,本次活動圓滿落幕。

 

國際企業學系欒錦榮主任介紹系所 

 

 

藝術與設計學系廖慶華主任介紹系所

 

 

幼兒教育學系石明英主任介紹系所

 

企業管理學系余世滿同學分享就讀經驗

 

    

國際宣傳與招生組欒錦榮組長代表致贈禮品予沙巴參訪團

 

   

                                             本校沙巴同學與來訪中學學生代表交換錦旗                                 

 

本校人員與沙巴師生參訪團全體合照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