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外賓接待】11/15魯東大學交流會談

魯東大學校務委員會丁瑞忠副書記一行五位師長於106年11月15日來訪本校,本校徐輝明副校長喜迎貴賓。魯東大學與我校自今年五月簽定學生交流合約書後,目前已有數位交換生在我校進行交換實習。徐輝明副校長表示,兩校在教師教學方法、師生理念有非常多契合之處,未來不管是學生交流、或是教師移地教學等皆有合作潛力。


在商談完細部合作項目後,丁瑞忠副書記率領眾教師前往探訪在台魯東學生,參訪學生宿舍、學生學習環境,師生相談甚歡,甚至在學生宿舍外見到了東華校園的吉祥物──環頸雉,給丁副書記一行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魯東大學校務委員會丁瑞忠副書記與本校徐輝明副校長代表兩校進行交流會談。

 

魯東大學校務委員會丁瑞忠副書記與本校徐輝明副校長互贈紀念品。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