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外賓接待】12/7華東師範大學教務處處長來訪交流會談

華東師範大學教務處雷啟立處長來訪,本校林信鋒教務長偕同馬遠榮副國際長、教學卓越中心陳旻秀主任倒屣相迎。

華東師範大學於2009年即與我校簽訂MOU,並於2016年簽訂學生交流合約書,即後起每年提供15個名額供學生交流交換,與我校互動良好。今年包含雷處長等三位師長亦於交流會談後前往我校音樂系,觀賞12位華東師範大學音樂系師生和我校音樂系師生聯合舉辦的「原野」音樂會。

為使兩校建立更深入、多方面的合作領域,本次交流會談提及全人教育議題、網路課程MOOC(慕課)之教學方式、藝術培養特色以及學生交換項目之發展方向。藉由資源交換共享、密切教師合作,創造兩校更多元的合作機會。

華東師範大學教務處雷啟立處長率團蒞校進行交流會談。

 

本校林信鋒教務長代表致贈紀念品予華東師範大學雷啟立教務處處長。

 

華東師範大學雷啟立教務處處長回贈紀念品,由本校林信鋒教務長代表接受。

 

華東師範大學代表與本校代表合影留念。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