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外賓接待】12/13紐西蘭兩所毛利大學來訪交流會談

歐提羅毛利大學與阿灣紐阿連基毛利大學執行長於12月13日來訪我校進行南島之舟論壇。此論壇由本校原住民學院國際事務中心辦理,展開合作共同建構南島知識、歷史、文化及語言的共識;並同時架構台紐雙邊互惠原則下的原住民族人才培育。

歐提羅毛利大學與阿灣紐阿連基毛利大學的兩位執行長共同拜會了本校朱景鵬副校長,為使未來交流更加完善與順利,雙邊即將簽定校級合作協議,拓展更多合作可能。

 

歐提羅毛利大學與阿灣紐阿連基毛利大學代表與本校代表進行交流會談。

 

 

歐提羅毛利大學與阿灣紐阿連基毛利大學代表與本校代表進行交流會談。

 

朱景鵬副校長致贈紀念品予歐提羅毛利大學代表。

 

朱景鵬副校長致贈紀念品予阿灣紐阿連基毛利大學代表。

 

歐提羅毛利大學與阿灣紐阿連基毛利大學代表與本校代表合影留念。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