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短期課程】12/15 新加坡國立大學學生短期體驗課程

學生冬令營的全新體驗!本校國際事務處舉辦學生短期體驗課程,並邀請新加坡國立大學師生一行20人於12月15日前來共襄盛舉。

本次短期體驗課程,因應新加坡國立大學國際處對於課程客製化之委託,以台灣少數民族文化體驗活動為主題,上午於芳草古樹民宿進行客家文化體驗(擂茶、植物染)、下午於東華校園安排原住民文化講座,並邀請本校原住民民族學院童春發榮譽教授熱情講授。

新加坡國立大學師生組成學籍多元,為期一日的課程,全程由英語進行。為化解語言藩籬,本校僑生在此短期課程提供翻譯協助,值得一提的是,恰好與部分學員來自同源同鄉,課程期間交談輕鬆愉悅,意外熟絡了新加坡國立大學學生與我校國際生!

 

結束豐碩的文化體驗課程,本校國際處人員帶領學員驅車至南濱海岸、東大門夜市享受悠閒的花蓮氛圍,「花蓮的土會黏人」,童教授於演說結束後向新加坡國立大學學員說道,也許學員們在花蓮停留的時間並不長,但深刻的回憶會不斷讓學員想念起曾經與這塊土地的連結。

 

新加坡國立大學師生體驗客家擂茶製作。

 

新加坡國立大學師生體驗客家植物染製作,並合影留念。

 

原住民民族學院童春發榮譽教授對新加坡國立大學師生熱情講授原住民文化講座。

 

原住民民族學院童春發榮譽教授與新加坡國立大學師生熱情合影留念。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