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外賓接待】12/28 廣東財經大學來訪交流會談


廣東財經大學杜承銘副校長於今年12月28日來訪東華大學,本校朱景鵬副校長兼國際長熱情接待。

廣東財經大學是一所以經濟學、管理學、法學為主體的大陸地區高等財經類高校。本次杜承銘副校長帶領一行為歡迎杜承銘副校長一行10位法學院教授到訪,管理學院財務金融學系侯介澤主任亦熱情出席接待,開啟兩校在管理類科領域的連結。

朱景鵬副校長、財務金融學系侯介澤主任與廣東財經大學杜承銘副校長一行於行政大樓一樓合影。

結束朱景鵬副校長的拜會後,參訪團一行前往財經法律研究所進行專業參訪與交流。此行程由財法所徐揮彥所長主持,雙方交流法律領域,對談深入且相當精彩,提升兩岸教師交流的情誼。
 

本次來訪人員:

1 杜承銘 廣東財經大學副校長
2 鄧世豹 廣東財經大學科研處處長 
3 朱孔武 廣東財經大學法學院教授
4 柳颯  廣東財經大學法學院教授
5 戴激濤 廣東財經大學法學院副教授
6 涂四益 廣東財經大學法學院副教授
7 夏金萊 廣東財經大學法學院講師
8 鄧莉  廣東財經大學法學院博士後
9 朱最新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教授
10 朱海波 廣東行政學院教授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