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報導】喜迎 2018春季班境外新生

喜迎2018春季班東華境外新生

國際事務處於107年2月26日(星期一)舉辦「2018春季班境外新生入學指導說明會暨歡迎會」,副校長暨國際長朱景鵬教授、原住民學院院長蒲忠成教授、教學卓越中心主任張德勝教授、副國際長馬遠榮教授、副學務長陳筱華教授、國際處全體工作人員及一百多名接待志工與學長姊,共同歡迎來自近150位來自世界14個國家的的境外新生,另外亦有日本佐賀大學兩位隨隊老師共襄盛舉,熱鬧非凡。

副校長朱景鵬教授在歡迎會上代表學校,歡迎所有到校新生的來到,勉勵同學在此與全校師生共同學習。

( 副校長朱景鵬教授致歡迎詞 )

歡迎會特別邀請享譽國內外的東華原住民舞團到場表演,以二十人的編制展現東華大學全台特有之原住民學院的文化成果,專業精湛的演出,受到全體觀眾熱烈回應。

( 原民舞團精彩演出 )

除了熱鬧的歡迎會,國際事務處針對不同身分境外新生進行入學指導、相關法令及性別平等教育宣導之外,同時也在新生入學之後陸續安排移民署到校服務以及推出圖書館資源利用服務,多項措施與服務讓境外學生能夠在東華順利適應,生活與學業迅速步上軌道。

( 全體歡樂留影 )

 

文字:任亮欣

攝影:王艾爾 Muchamad Arif Al Ardha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