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8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出爐!東華大學取得第184名之肯定!

2018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出爐!東華大學取得第184名之肯定!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專刊9日發布最新「新興經濟體大學排行榜」(Emerging Economies Rankings 2018),國立東華大學今年首度進入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之《新興經濟體排名榜》,並一舉取得優異成績。東華大學在此排名中名列第184名,而台灣學校此次有31間入榜,東華大學在其中排名第17名。

近年來國立東華大學致力於推展國際化,在多年耕耘之下,東華大學境外學生人數穩定成長,2018年境外生人數達近900人,佔本校學生人數9%;而東華大學在海外締結之姊妹校亦達245所,兩年內將突破300所之大關。

泰晤士高等教育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以教學聲望、研究聲望、論文影響力、產學合作收入、國際化程度等項目進行大學排名。此次公布的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特別注重「產業連結」以及「國際化程度」,東華大學在此項目表現優異,因此獲得肯定。

《新興經濟體排名榜》納入了中國大陸、金磚四國、多數新南向國,以及中東歐的波蘭、捷克等42個國家之大學。此次排名中有來自上述42國之378間學校入榜,東華大學ㄧ舉取得第184名,並於台灣學校中獲得第17名之肯定。未來東華大學持續致力於國際化,提升世界競爭力。

 

 

(國立東華大學推動國際化,吸引50國、近900位國際學生就讀,並定期舉辦國際文化交流活動,創造國際化校園)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