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首次入榜THE高教特刊全球年輕大學排行榜!!

英國泰晤士報高教特刊公布全球年輕大學排行榜,國立東華大學獲得第201之排名肯定。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今(6日)天公布2018年全球最佳年輕大學排行榜(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創校24年的東華大學(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Taiwan)今年首度入榜,獲得第201名肯定。今年台灣有11所大學進入此排行榜,其中東華大學並列第5名,且為東部地區唯一入榜的大學。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調查55個國家建校未滿50年的大學,依教學聲望、國際化程度、產學合作、研究聲望、論文引用率等指標來評選最佳年輕大學,其中東華大學以「國際化程度」、「產學合作」備受肯定。

近年來東華大學加速推動國際化,配合教育部「深耕計畫」,內外深化東華大學國際化。境外生在地化方面,東華大學鼓勵境外生參與在地組織並認識東臺灣特有的生態及人文組織,因此不時舉辦境外生當地文化之旅,包括「太魯閣文化之旅」、「花蓮縣瑞穗鄉吉林茶園之旅」、「蘇帆海洋活動體驗」等活動。而在本地生國際化培養方面,東華大學致力於在地營造國際交流環境,透過「無國界料理節」、「國際文化之夜」、「國際親善大使」等計畫,促進本地生與境外學生及外賓交流。希望藉多元國際交流活動,推動東華大學國際化並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

(境外學生太魯閣國家公園文化參訪之旅)

(境外學生體驗採茶活動、學習製茶流程,了解台灣製茶文化)

(境外學生於東部蔚藍的太平洋進行親海教育)

(來自12個國家團隊分享道地美食料理)

(境外學生表演當地特色舞蹈)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