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英國泰晤士物理科學排名,東華名列臺灣第11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專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於11月7日公布2019最新「物理科學領域(Physical Sciences)」排名,此項目包含理工學院及環境學院系所相關學科領域,國立東華大學今年首次入榜,排名第601-800名,在入榜的17所臺灣學校中位居第11名。而在今年6月及10月由俄羅斯RUR世界大學排名(Round University Ranking)公布的「工程科學領域(Technical Sciences)」及「自然科學領域(Natural Sciences)」排名項目中,分別入榜第365名(臺灣第13)及第595名(臺灣第15),顯示本校理工學院、環境學院相關之學術研究成果備受肯定。

  「泰晤士高等教育專刊」學科領域排名,為今年公布之2019世界大學排名延伸項目,評比指標同樣為教學聲望、研究聲望、論文影響力、國際化程度、產學合作等5大指標,比較不同的是,在評比比重上更著重於論文影響力。理工與環境學院相關科系近年來除了持續精進研究成果,引進優秀國際生提高研究能量之外,更加強國際間的學術交流與合作,提升研究成果的影響力,相信對於此次入榜有著相當的影響。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9/subject-ranking/physical-sciences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