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報導】2019 綠色無國界料理節 Green Fusion Cuisine Festival

2019 綠色無國界料理節

Green Fusion Cuisine Festival

已連續辦理多年的「無國界料理節」,是東華大學全體學生眾所期待的年度盛事。2019年5月15日晚上由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主辦,邀請全校外籍學生在校園湖畔廣場共同舉辦「2019無國界料理節」,吸引四百多位師生及來賓共襄盛舉。

活動為增加在地同學與國際學生文化交流與多元理解,與會者透過每個團隊精心設計的小遊戲互動,取得美食兌換券,過程樂趣十足且又能享受別具風情的異國料理。本屆料理節有來自聖克里斯多福吉尼維斯、吐瓦魯、印度、緬甸、印尼、中國、蒙古等國家學生,帶來家鄉美食佳餚、各國文化特色介紹以及風情樂舞展演。其中蒙古同學還帶來別具特色的夏嘎依(Shagai),藉由這樣的互動讓不同國家的學生了解其獨特的傳統遊戲,更帶來足具動感熱力的歌唱舞蹈,多元精采的各國文化導覽,讓所有參與師生與民眾除了大飽口福之外,也能盡飽眼福,展開精彩繽紛的多元美食與文化交流饗宴。

活動為配合校園環保理念,大力推行無塑、垃圾減量,除鼓勵參與學生及民眾自備餐具,校園社團環頸(音似:環境)保護社主動參與國際處的行列,主動組織活動志工,負責餐具租借,並熱心的在活動前後負責清理餐具。各個美食攤位皆不提供一次性餐具,活動所需的餐具,很幸運地獲鳳林北林社區發展協會慷慨協助,無償借用三百份碗筷杯子,讓環保的理想可以在與同學齊心努力推動下,落實垃圾減量,在歡享異國佳餚之餘又能善盡愛護地球之責任,獲當天參與來賓與同學的肯定與支持。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