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泰晤士2019年全球年輕大學排名,東華名列臺灣第4名

英國泰晤士報高教特刊於今天(27日)公布全球年輕大學排行榜(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國立東華大學獲得全球第201-250之排名肯定。臺灣共有13所大學入榜,東華從去年第5名成長至並列第4名,且為東部地區唯一入榜大學。

2019年全球最佳年輕大學排行榜,今年共有351所大學入榜,較去年增加100所以上。主要以「論文影響力」、「產學合作」、「國際化程度」、「研究聲望」及「教學聲望」五大指標作為評分依據,其中以「教學聲望」、「研究聲望」與「論文影響力」所占比重最多。

東華大學在「產學合作」、「國際化程度」及「研究聲望」的分數最為突出。值得關注的是,東華的研究聲望較去年成長了83.5%,顯示東華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有卓越表現。而論文影響力及國際化程度分別成長16%及11.8%,亦較去年明顯成長。在學生方面,國際學生比例從去年7%成長到9%,顯示近年來東華加速推動國際化,並配合教育部「深耕計畫」,內外深化學校國際化效果,表現傑出。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