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教育展】2012 印尼泗水教育展暨雅加達招生說明會

本校國際事務處國際長褚志鵬於10月下旬前往印尼泗水與雅加達,參加「2012台灣高等教育展」。此次教育展由台灣高等教育中心、教育部菁英留學來臺辦公室(ESIT)主辦,期望提高泗水與雅加達地區學生至台灣求學之意願、推廣臺灣高等教育、並提供理想的就學諮詢與途徑,台灣有近40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前往參展。

印尼「2012台灣高等教育展」第一站在泗水Tunjungan Expo Center,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與各校代表和印尼學生進行面對面會談,提供學校簡介、各系學程說明、申請入學流程及獎學金等相關資訊,吸引學生和家長千餘人,熱烈穿梭於各校攤位間,詢問就學相關資訊。第二站前往雅加達Atma Jaya Catholic University of Indonesia(印尼天主教大學)及Universitas Kristen Indonesia(印尼基督教大學)兩校舉辦招生說明會,二所大學皆為印尼排名前十名之私立大學,學生素質頗佳,對於到台灣來求學相當有興趣,踴躍索取來台留學資訊。國際長褚志鵬與組員林亞凡於展期中詳盡介紹東華大學特殊地理位置、優越教學環境、以及豐富的課程設計,使當地學生十分嚮往,對於短期進修課程更是表達高度的興趣。

藉參加教育展之便,國際長褚志鵬順道拜訪泗水的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與雅加達的University of Indonesia,二所印尼優質國立大學,其中University of Indonesia更是印尼國立大學之首,東華大學將持續耕耘招收更多優秀國際學生,並積極與印尼當地優質大學簽署姊妹校促進雙方交流。

 

(右起)國際長褚志鵬、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夏立言、國際處林亞凡、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副代表李朝成

 

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於泗水教育展向學生講解學校相關資訊

 

台灣代表團與印尼ITS大學代表合影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