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僑生】102年僑生春節祭祖(聯歡)活動圓滿結束!!

102年僑生春節祭祖聯歡活動圓滿結束囉!!

國際事務處和僑生會在今年1月4日於湖畔餐廳所舉辦的春節祭祖聯歡活動圓滿落幕囉~!

今年活動精采絕倫,這次活動除了很榮幸的邀請到了我們東華僑生的大家長吳茂坤校長前來擔任主祭,更邀請到了非常照顧僑生們的僑務委員會呂專門委員素珍小姐前來指導。

另外,本次活動由肅穆的祭祖儀式開始,今年由吳校長、鄭副校長、僑委會呂專門委員、教務長及國際長帶領著與會的僑生一同向中華民國列祖列宗祈求平安健康並且能學成歸國,貢獻社會大眾。

活動期間,濃濃的春節場佈和琳瑯滿目的摸彩獎品讓會場瀰漫著一股歡樂的過年氣息,席間不論長官和同學們都賓主盡歡,僑生們更是嗨到了最高點!

國際處和僑生會希望能藉此活動,讓留學海外的僑生也能夠在東華也能感受到歡樂的過年氣氛和溫馨的氣息,恭賀各位大家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年萬事如意!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