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報導】102年僑生暨境外生圍爐聚餐活動圓滿落幕!!

  本校國際處於102年2月5日(星期二)晚間6點舉辦「寒假僑生暨境外生圍爐聚餐」,邀請本校的大家長吳茂昆校長、校長夫人唐慧晴、副校長鄭嘉良、主任秘書蔡裕源、學務長李大興、學務長夫人張桂芬、教育學院院長張德勝、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黃宣衛及國際長褚志鵬擔任東華的爸爸媽媽,與僑生及境外生近百人一同圍爐,享用豐盛的自助式火鍋。

 

  活動期間,由大家長吳茂昆校長發送紅包,恭賀大家新年「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每位同學都感受到中國人過農曆春節的氛圍,讓這些遠離家人來東華求學的學子備感溫馨。各位與會的東華爸爸媽媽,一同與學生共進晚餐,分享生活趣事,也慰藉僑生及境外生的思鄉之情。

 

  國際處希望能藉此活動,讓留學海外的學子,也能夠在東華與東華的爸爸媽媽一起圍爐,感受到春節團聚的歡樂,恭賀所有的學生「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