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僑生狂歡茶會

    本校僑外同學會為聯絡學校僑生彼此間的感情,特於今年3月31日舉辦「僑生狂歡茶會」,邀請本校全體僑生一起來串串門子並拉進學長姐和學弟妹之間的距離。

    本次活動值得一提的是僑外同學會於這學年度社團評鑑獲得優良的成績,為感謝各位僑生同學們的支持和僑外同學會的幹部努力,因此準備了一系列精采有趣的趣味小遊戲娛樂大家。

    活動中最有趣的是唱歌猜歌遊戲,現場氣氛活動熱絡、互動佳,僑生同學們爭先恐後的競相搶答,有歌詞亂填豁出去亂唱的同學,更有歌神同學一字不漏的把缺空歌詞唱完依然欲罷不能地唱下去,引起現場同學如雷的掌聲。

    活動最後以情境表演作為結束,僑生同學們各自分組激發創意,完成題目要求的表演;同學們創意無限,每組表演不僅切合題目更令人不禁捧腹大笑。

    另外,這次的活動僑生會邀請部分學弟妹一起參與辦理,得以凝聚僑生會與學弟妹之間的向心力,並加深學弟妹對僑生會的了解和運作。

 

唱歌猜歌遊戲

 

僑外同學會合照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