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5/4友善台灣-境外學生接待家庭培訓活動新聞稿】

    國際事務處於五月四日假本校原住民民族學院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友善家庭─境外學生接待家庭培訓活動」。藉由半日的培訓活動課程,不僅讓本校師生與花蓮地區民眾,有機會可能認是境外學生接待家庭計畫之外,也可透過南台科技大學的計畫案辦公室透過申請與媒合來進行接待家庭服務。

    本次接待家庭培訓中,不僅安排了文化差異及跨文化溝通、接待家庭的職責與認知等相關課程,更透過計畫當中已經媒合成功,並有多次接待家庭經驗之家庭成員來現身說法,透過實際的經驗分享讓現場參與者能夠更了解接待家庭的運作方式與相關處遇,提高與會者參與境外學生接待家庭計畫之可能性。未來,國際事務處也將持續辦理相關培訓,並且希望落實本校師生接待本校境外學生之方案,促進本校學生與境外學生之情感與文化交流,達成校園國際化之目標。

 

外國講者與台下學員互動

 

國際處馬遠榮組長贈禮給承辦單位南台科技大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