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僑生期末送舊暨會長交接」活動
    本校僑外同學會於5月26日辦理「僑生期末送舊暨會長交接」活動。在此次活動,僑生學弟妹們向即將畢業的學長姊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並感謝學長姐四年以來的照顧。另外,僑外同學會也藉著這次的機會,順利完成第14屆幹部的交接儀式,讓學長姐能夠見證僑外同學會精神的永續傳承。
 
    褚國際長也特別參加此次活動,勉勵即將畢業的僑生同學,能夠鵬程萬里,心想必成,在面對未來的任何挑戰時,都能得心應手,並在畢業後,能夠成為東華大學海外強大的後盾。而國際處學服組章菊芬組長也在致詞中,除了表達對應屆畢業生的祝福外,也呼籲學長姐畢業之後,能夠藉著實習,繼續留在台灣就業,學以致用。
 
    另外,在會中同時表揚獲得僑委會「應屆畢業生學行優良獎學金」的同學,在大學四年中學業和操性都保持優良的應屆畢業僑生,共有13位同學獲獎,包括:李高斌、曾文美、來彥伯、潘連威、黃子韜、趙倩、邱智能、劉藝良、羅飛堡、葉容政、姚泰安、胡曉童及鄺仲明同學。
 
    僑外同學會第14屆會長已於102年5月3日改選,新任會長為本校企管系林豪業同學,帶領新任幹部同學們策畫及執行本次活動。第13屆會長庄振源同學特別感謝一年來僑外同學會幹部們的努力和支持,同時藉此次的活動策畫,將經驗傳承下去。今日僑外同學會能夠欣欣向榮,全因有了僑外同學會全體一致的參與和肯定。
 
    新舊任全體幹部們,帶領全體與會同學們一同合唱「祝福」和「海闊天空」,現場氣氛將滿滿的祝福與不捨推向最高潮,同時獻上了學弟妹們親手製作的影像手札,將東華的生活角落,點點滴滴匯集起來,相信這將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畢業禮物!
 
 
 
國際處學服組章菊芬組長致詞中表達對應屆畢業生的祝福
 
第十三屆僑外同學會幹部辛苦囉!
 
僑外同學會期末送舊暨會長改選活動合照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