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4外國學生春季班畢業典禮」圓滿落幕

    本校國際事務處於103年1月13日(星期一)上午十一時,辦理「2014年外國學生春季班畢業典禮」,欲藉此活動歡送並祝福今年春季即將畢業的外國學生。本校吳茂昆校長、鄭副校長嘉良、白教務長亦方、褚國際長志鵬、環境學院夏禹九院長、資工系吳秀陽主任以及音樂系林世悠老師,亦一同與會分享畢業生的喜悅。本次春季班畢業典禮共計有12位準畢業生參與,分別係化學、資工、企管、國企、臺文、諮臨、課程、自資系的學生。
    吳茂昆校長為典禮致詞時表示”Commencement”意即開始,不是結束,期許所有在東華學成歸國的外國學生們,在人生新的旅途上一帆風順,鵬程萬里。畢業代表阮文舞同學(越南籍/企管系)亦說要非常感謝東華所有的教授與國際處的同仁們,使他獲得許多寶貴的學術知識以及擁有豐富的海外留學生活。而在學代表Hafiz Ae Ghazali(印尼籍/資工系)則是表達不捨與思念,並獻上深深的祝福給所有即將畢業的學長姐,現場畢業生與師長們拍照留念,紛紛表達感謝與不捨,氣氛溫馨喜悅。

 

  • 校長致詞祝福春季班畢業生
    校長致詞祝福春季班畢業生
  • 阮文舞同學(越南籍/企管系)代表畢業生致詞
    阮文舞同學(越南籍/企管系)代表畢業生致詞
  • 在學代表Hafiz Ae Ghazali(印尼籍/資工系)獻上對畢業學長姐的祝福與不捨
    在學代表Hafiz Ae Ghazali(印尼籍/資工系)獻上對畢業學長姐的祝福與不捨
  • 撥穗儀式,代表稻穗或麥穗成熟,象徵畢業生已學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飛,開始新的旅程。
    撥穗儀式,代表稻穗或麥穗成熟,象徵畢業生已學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飛,開始新的旅程。
  • 全體合影
    全體合影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